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滿出來


這次參加聚會,被壞心眼(這是稱讚)的主持人歸類在「說自己是雙向但沒有人相信」的那一組,然後要回答的問題是:「如果今後只能選擇當主動或被動,你會選哪一種?」

當時問題來得有點倉促,所以雖然我早已對自己這方面的傾向做過一點探討而跨過了心理門檻,但還是不太來得及整理好想法。最後我只說我的屬性是貪吃,所以一定選被動。這也沒說錯,只是不夠完整。等到事後,我才把答案想得更透徹。

所以我就在這邊做個比較完整的回答吧。






「所以我根本就是想挨打的慾望滿出來裝不下,多出來的才會發展成想打人的部分啊哇哈哈。」

說穿了就是只挨打我不會完全滿足,會覺得好東西應該和(識貨的)好朋友分享。也就是「這個很好吃耶,你/妳也來吃吃看嘛」這樣的心理。(自以為是什麼美食部落客還是刑具侍酒師)

享受與分享是我最核心的樂趣。

所以我打人的樂趣來自分享。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管教別人,也不想被人管教。
 

所以我不會想找沒興趣的人玩這個,就像無論我們覺得烤雞有多好吃,都不會硬拉吃素的人一起去吃。

不過雖說追求享受,倒也不是要求對手一定要像Sinn Sage那樣走放蕩路線啦。拿影片來比喻,不管是調皮搗蛋來討打的Rosaleen Young,還是會細細咀嚼打屁股這回事的Stacy Stockton,她們表現出來的那種對打屁股有所迷戀的情愫,都讓我非常喜愛。

相反的,Amelia Jane Rutherford雖然腰臀腿曲線好到逆天,但我就是沒辦法真心喜歡她。因為影片上的她總讓我覺得她對打屁股的痛只有排斥而沒有迷戀,更別提那個演起來敷衍了事的Vero……等等,還是別造太多口業好了,反正看得懂意思就好。

仔細想想,這些分類雖然不是沒有意義,但即使並不完全能夠描述自己的特質,那也沒有什麼好在乎的。只要自己清楚自己喜歡這檔子事裡面的哪些成分,能夠好好樂在其中,不也就夠了嗎?

4 則留言:

  1. 大推「好東西應該和好朋友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這種人好像會很討人厭(但是我才不管XD)

      刪除
  2. 回覆
    1. 造物的重點就在於拿到哪一瓶的時候手滑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