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另一種表情


我家的助興用玩具終於也進入高科技時代了!

因為我買了這個!


想也知道不會是我戴的自拍照XD
這腦波貓耳是一種透過偵測腦波來讓貓耳做出動作的配掛式玩具。例如當穿戴者專注時,兩隻耳朵就會豎起,高度放鬆時會垂下,好奇時會兩邊耳朵交互做小幅度的擺動。再穿插像是一邊耳朵迅速震動兩下之類頗逗趣的小動作,可說表情十分豐富。

沒錯,戴上這種腦波貓耳,就等於多了一種表情。


而我最先想到的玩法,當然是請挨打的人戴上,這樣就多了一種反應可以欣賞。而且如果挨打的一方練到能自由切換腦波的放鬆/緊張狀態,就更多了一種挑釁的方法。


設計上就沒忽略主動,貼心(才怪)


不過試過就發現,這玩意拿給誰戴都很妙。看主動是亢奮還是冷靜,看被動是提心吊膽還是無動於衷,看觀眾是好奇還是無聊,都可以逗得全場歡笑不斷。何況戴上這貓耳後,基本上360度都看得見,不像臉部表情通常只有位於佩戴者前方的觀眾看得到。

雖然很可惜我的貓耳經過上次一戰後有些故障,現在處於中風狀態。在此也提醒大家要遵守產品說明網頁上的建議,千萬不要伸手去扯貓耳或連續使用一小時以上,這東西真的很容易壞。不過也很高興它不是冷冷清清壞在我一個人手上,今後我會繼續好好照顧這隻中風的貓,請大家不用擔心。

對了,想買的人請自己去搜尋關鍵字「腦波 貓耳」,在這邊就不圖利特定廠商囉。

7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後 我極速敗了 (笑)
    遲一點告訴你試用感想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突然想到,貓耳應該可以讓面壁變得很好玩XD

      刪除
    2. 在看到你的回覆前我已經試了XD
      的確滿可愛的 <3
      還有玩那種不許叫否則加罰的戲碼也很適合;P

      刪除
    3. 哇哈哈,看來圈內的腦科學領域就要靠妳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