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雙向

每次跟朋友說到「你是主動還是被動?」這個問題,我都說我是雙向。


這也不是說謊。如果問我喜不喜歡打人、喜不喜歡挨打,我對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喜歡。

但每次回答說我是雙向,都會覺得有點心虛。

因為很多小地方會讓我覺得自己的觀點似乎有點傾向於感受的那一邊(你不如就直接寫「受」吧)。

就拿看影片來說吧。我想著「哇,這一下一定很痛」的頻率,就比想到「哼哼,知道厲害了吧」的頻率要高。

別人怎麼樣我不知道,我是覺得說自己是被動,似乎比說自己是主動要更難為情一點。而回答雙向似乎就是一種避重就輕的好方法,不用消耗那麼多恥力。


所幸我後來終於弄清楚了這個問題。

原來我最喜歡的不是打人,也不是挨打,而是兩個人一起感受同樣的感覺。

原來我不需要去在意自己到底比較喜歡打人還是比較喜歡挨打,因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是又要打人又要挨打,才能完全得到的。


我很貪心。

我喜歡打人,也喜歡挨打。

喜歡打完後被威脅說等一下有我好看的,也喜歡挨完後威脅她說看我怎麼給她好看。

喜歡專心打人或挨打,也喜歡偶爾用比較輕鬆的方式進行,邊打邊聊起各式各樣的話題。




我喜歡雙向。喜歡雙享。

喜歡雙方都得到雙重的享受。

喜歡一起享受各式各樣的痛。

6 則留言:

  1. "別人怎麼樣我不知道,我是覺得說自己是被動,似乎比說自己是主動要更難為情一點。而回答雙向似乎就是一種避重就輕的好方法,不用消耗那麼多恥力。"
    唉呀 我都很爽快承認(?)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承認自己是被不需要恥力+1 我恥力很低不能亂花 XDDD

      刪除
    2. 妳們這些沒有歧途可以誤入的傢伙(亂指

      刪除
  2. 嗯!還記得樓上很爽快承認自己是雙@@ 啊不是雙啦,是被XDDD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茶茶:)
    看完之後好有感觸噢
    已前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主動,可是漸漸的也多了一些被動的幻想
    感覺這篇文章把我的掙扎和害羞也都寫出來了呢XD
    很喜歡噢=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很高興知道原來自己並不孤單。

      歡迎多來聊:)

      刪除